党总支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概况

、党总支简介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按照陕西省普通高校院系党建工作基本标准的要求和学校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倡导以人为本,促进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的任务开展各项工作,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视教师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素质培养,紧密围绕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努力把学院各项党政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共有委员6分别为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党总支现有党员247,其中教职工党员63,学生党员184人(正式党员112预备党员72党总支下设7个党支部。分别为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第五党支部。

学生第三支部2023年获批为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当前,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正紧密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按照学校“1155”总体思路,结合学院具体发展实际,本着服务师生、促进发展的原则,着力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组织架构

(一)党总支委员

党总支书记兼统战委员:李中

党总支副书记:杨亚萍(院长郝杰

组织委员:焦登宁

宣传委员:张笛

纪检委员:杜砾

(二)教工第一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高平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昊

宣传委员:李能能

(三)教工第二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张杨梅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杜砾

宣传委员:范文娜

(四)学生第一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张笛

组织委员:何东东

宣传委员:李天洋

纪检委员:许梁

(五)学生第二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高蕾

组织委员:李晓洋

宣传委员:闫嘉仪

纪检委员: 张浩楠

(六)学生第三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焦登宁

组织委员:李瑾

宣传委员:王昱哲

纪检委员:杨帆

(七)学生第四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赵嘉帅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沛恒

宣传委员:宋晓晓

(八)学生第五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康乃馨

组织委员:马文博

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冯雍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