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在航空文化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

金秋10,西航的校园热闹非凡!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社团活力,我校团委举办了第七届大学生航空文化艺术节。我院的学生以及各社团积极参与系列活动。“梦之翼演说协会”、“星英语口语俱乐部”、“航心画社”于近期参加了我校团委举办的航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激扬的文字、豪迈的气概、嘹亮的声音生动地诉说着青年一代的追求与理想,赞叹着为人民服务、冲在第一线的共产党员与热心群众……那是电子工程学院梦之翼演说协会的成员们,他们举办了以“少年风,少年观,少年情”为主题的演讲,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激起了在场同学们的青春热血。

星英语口语俱乐部的“声临其境”趣味配音秀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举办,同学们绘声绘色地为影视作品配音,他们用灵动的神态,逼真的语气,彰显着声音的魅力。我们的学生不仅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而且能够将人物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趣味配音秀活动为校园添上了一笔欢乐的色彩,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创意井盖,告白祖国”井盖涂鸦活动让学校千篇一律的井盖焕然一新,各种创意十足的井盖都离不开我们小艺术家们的努力,这些小艺术家全都是我们今年入校的大一新生,他们的到来给学校增加了活力,他们的绘画给校园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外,在此次航空文化艺术节中,我院还取得了多个奖项。在士官学院承办的“鼎力杯”拔河比赛中,我们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凭借强大的意志力获得了季军,同时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在“第二届航空知识挑战赛”中,我们的团队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了一等奖。在首届“三人制”篮球赛暨“迎新杯”篮球赛中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同学们20多天的精心准备,同时,他们的劳动成果成为西航校园里一抹美丽的风景线,也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更多趣味,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图/文 史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