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志愿者协助航空基地第一小学举办运动会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

2018427日,阎良航空基地第一小学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应一小全体师生邀请,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社会实践部和青年志愿者中队联合协助本次运动会的举办。

当日早上730,学生党员已经列队集结完毕,准时前往航空一小,到达一小后裁判长立刻对党员们进行初步培训和工作分配,运动会开幕式结束便去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检录处、赛场上,颁奖台处处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中午1210,社会实践部与青年志愿者中队的志愿者们也集结到达航空一小,短暂的休息过后学生党员与志愿者们完成工作交接,志愿者们的到来给一小教师和学生党员分担了压力,青春的活力使运动会更加热闹,小同学们热情高涨。

下午1600,运动会闭幕式结束,学生党员与志愿者们踏上了回校的道路。

本次运动会的志愿实践活动,不仅增进了我们同一小师生的情感交流,也丰富了我们志愿实践活动的形式,希望当代大学生在实践中完善自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