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

57日下午,在阎良校区三楼,电子工程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就接收张泽睿10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进行讨论、表决。会议由五位支部书记龙卓群、高蕾、马晨、赵嘉帅、康乃馨主持,学生支部的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前,各支部认真清点到会党员人数,以及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到会情况,各支部参会人数均符合开会标准,可以表决。各位发展对象提前准备好PPT,以答辩的形式全面展示自己的现实表现、受组织培养以来的成长情况和不足之处,理论学习收获,以及入党动机,等。会上,各位支部书记首先宣布会议议程。随后,各位发展对象按照议程,逐一经过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介绍情况发表意见、支委会介绍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支部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学生第一党支部形成了同意接收1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形成了同意接收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学生第三党支部形成了同意接收2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学生第四党支部形成了同意接收2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学生第五党支部形成了同意接收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各位支部书记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增光添彩。各位预备党员表示会牢记老师的嘱托,以后继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党史学习,以史明志,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图  电子工程学院马晨、各学生支部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