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奋勇前行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

   为进一步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丰富发展对象培训的实践教学内容,42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本期发展对象前往富平怀德公园习仲勋陵园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发展对象培训主题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杜阳宇老师及学生党员张兆丰带队。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同志雕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意,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深感老人乐观、豁达、宽阔的胸怀。认真聆听了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及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的介绍。习仲勋在七十六年的革命征程中,把毕生精力和满腔热血献给挚爱的党和人民。他一生都在坚守着开拓与担当的革命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了同学们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同学们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实践十九大精神,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