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观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决战的时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

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广泛宣传工作在全国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2020年10月17日晚8点,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了《决战的时刻》节目,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等渠道观看。节目中展现出了一批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却怀着共同的带领百姓脱贫的信念,为脱贫做着贡献的一群人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他们的事迹无一不是对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节目观看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面打赢国家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