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快乐运动,多彩生活”-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

为了增强师生体质,推动全民健身,促进校园和谐,学校于4月22日、23日召开第45届田径运动会学校决定召开第45届田径运动会,我院教职工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项目设置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包括男子100米跑、女子100米跑、男子定点投篮、女子定点投篮、男子一分钟跳绳、女子一分钟跳绳等;团体项包括六人集体跳远、六人集体背抛实心球、两人三足绑腿跑、4×100米混合接力等。

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各位老师积极参与、乐在其中,不仅展现出各位老师优秀的竞技状态,同时也体现出默契的团队配合。通过此次运动会,在舒缓教学工作的压力过程中,达到了放松和锻炼身心、增进交流的目的。

本次运动会,我院教师在多个项目中名列前茅,并获取团体甲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