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文副校长座谈电子工程学院电力电子科研团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

   11月5日上午,金文副校长在电子工程学院电力电子科研团队召开座谈会。团队负责人肖海峰教授及团队主要成员参加座谈。

   肖海峰向金文就研究所近年来承担的科研项目、科研团队建设情况以及近期科研规划进行了汇报。金文对电力电子科研团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与团队成员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人才引育工作,鼓励青年教师加入科研队伍,做好青年教师发展规划。二是做好基金类课题申报工作,鼓励青年教师交流、拓展思路,主动邀请行业专家对申报材料评阅,层层把关,进一步提高申报材料水平。三是做好社会服务类课题工作,鼓励教师利用好学校创设的条件,积极与企业开展合作,努力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服务社会发展。四是加强科研成果转化意识,主动对接项目成果孵化单位,做好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

         

   电力电子科研团队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与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并表明在后续科研工作开展中严格落实要求,进一步做好课题申报、团队建设、项目孵化等工作,逐渐提升科研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图/文 乔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