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关于组队参加“第二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报名说明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9   浏览:

2015年3月19日午于阎教1336教室,由我院院长杨勇教授主持召开了电气学院关于组队参加“第二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报名说明会,我院60多名各年级相关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组团报名说明会。

“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由台达集团联合国内权威机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教学改革精神,搭建高校自动化教学交流平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2014年成功举办的第一届大赛,吸引了海峡两年共计48所院校的60个参赛队的240余名师生参赛,盛况空前。在第一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次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在选题和组织上更加严谨科学,也更具吸引力。本届大赛主题设定为“发现控制高手”,意在激发参赛者针对控制系统大胆挑战、不断创新。

我院积极组团参加本次大赛,其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教学改革精神,搭建高校自动化教学交流平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促进大学生自动化实践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我院学生学习自动化技术的热情,加强大学生编程和调试的应用技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我院杨院长以及相关指导老师的详细介绍后,在场同学踊跃报名,截至发稿时,将近40名各年级相关专业学生完成了报名程序。在这里预祝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我院选手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电气学院

2015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