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魅力电气,新年启航--电气学院“电气星空”2015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作者:   来源:电气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等      发布日期:2014-12-30   浏览:

魅力电气,新年启航

                               --电气学院“电气星空”2015元旦晚会

为欢度新春,喜迎新年,同时展示我院学生个人特长和学生干部的工作组织安排能力,由团总支与学生会联合主办的电气学院“电气星空”2015元旦晚会于2014年12月29日晚7点在阎良校区阶梯教室五火热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睿老师,以及兄弟院系、后勤集团、电气学院教研室、我院辅导员等多名老师出席了晚会,我院近200名学生代表凭票到场观看,共庆新年。

晚会现场以“电气星空”为主题,舞台上空点缀了由我院学生制作的近300颗“星星”LED灯,教室四周墙壁星星环绕,还有近200颗“星星”LED灯“散落”在到场观众手中,走进会场,仿佛置身于夜空繁星之下。在以话乐队的《平凡之路》的火爆开唱中,电气学院2015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的节目内容精彩,形式丰富多样,有乐器演奏、现代舞、街舞、B-BOX、古典舞,独唱、歌伴舞、情景剧、小品、航模特技、魔术等应有尽有。晚会现场还有演员和观众的互动、对老师的采访、现场抽奖等,十分具有特色。整台晚会不管是温雅婉约的歌伴舞《当爱已成往事》还是温文尔雅的《青花瓷》,无论是性感火爆的爵士舞《nice boy》还是令人回味无穷的《the body》,或者是幽默诙谐的情景剧《新闻调播》,令人惊喜连连的魔术《互动与伞》,象征梦想的航模飞在星空上,每个精心选择的节目都很出彩,每个精彩的节目都体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在晚会接近尾声的时,由辅导员老师马晨给大家带来的独唱《空城》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到顶峰,马老师用自己深情的表演表达了对我院师生的祝福,对西航学院的美好希冀,对电气学院的祝福,那一句“电气是你们的家”扣人心弦,永生不忘。最后,到场嘉宾和晚会全体演职人员拍照留念,对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出新年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心想事成。在老师的祝福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元旦晚会顺利落幕。

本次晚会落幕了,电气学院又走过了一年。有笑有泪,有精彩有不足,就像晚会说的“电气是家,我们的家”一样,电气的星空,西航的星空等着我们去照亮。愿我院师生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西航的未来会更好!!

电气学院团总支

电气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等

2014年12月29日

晚会现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