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系列活动涂鸦大赛闭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12   浏览:

我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安排,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秘书部和学生会秘书部承办,院团总支宣传部、学生会宣传部和青协中队协办的“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涂鸦大赛于12月10日晚在我校阎良校区阶五落下帷幕。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勇老师,校团委季林健老师、我院团总支书记葛昊老师、殷娇老师、张小妹老师、肖静老师、马晨老师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灵驿站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晚会,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乐队演唱的方式拉开帷幕,全场沸腾,气氛热烈。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结果投票数由院团总支微信公众平台和现场两部分组成,各占百分之五十。然后由各参赛选手的对自己的涂鸦作品进行创作灵感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解的阐述后,由到场同学开始投票。在激烈的投票过中,文艺部进行了才艺表演,又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通过现场计票统计结果,选出包括三组最佳奖在内的一二三等奖共九组获奖作品,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勇老师总结大赛发表讲话,为期九天的活动圆满闭幕。

以涂鸦这种无拘无束又极富表现性的创作形式来宣扬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使更多的同学融入到活动中,体会通过涂鸦让别人知道自己思想的喜悦,营造很好校园艺术气氛的同时让更多的西航人加入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的队伍,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萦绕在我院的上空,构建社会主义的路还在继续,我们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