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西航第43届运动会开幕!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

    2018419日早上830分,随着一声“各学院方阵入场!”,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第四十三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电子工程学院学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用一个多月的汗水换来的成果来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电子工程学院正步方阵

洋溢着青春绚丽的电院啦啦操表演

    开幕式表演结束后,全校的运动健儿们急不可耐的驰骋赛场,他们热情拼搏、热血无畏,带着青春的活力挥洒汗水。

跳高比赛

严厉中带的幽默的裁判老师

    最后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为运动会顺利举行而默默奉献的“最可爱的”工作人员:社会实践部和青年志愿者中队为同学们准备饮水、营养品、医疗用品和坚守警戒线的岗位;自律部和安全部确保赛场秩序;生活部和组织部更是带领同学们热情加油!维持赛场卫生,监督同学们做好文明观众。他们不辞辛苦、默默付出,而从未想过回报。让我们为这些“最可爱的人”致以感谢。愿明日的运动会圆满成功!

热心服务的志愿者们



附开幕式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