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西航教学名师——康雪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


康雪娟,中共党员,副教授。从教十五年,她一直坚持“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她为人谦和,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进行科研工作,做到教研相长,相互促进。



康雪娟老师先后承担十余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她能够做到教学环节中的每一关,她对所授课的每一届学生都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希望课堂上我们是师生,课后我们是朋友;我希望不但教给你们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你们自学的能力和为人处世的道理。”正是由于她的认真与执着,她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其他老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先后7次荣获西安航空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在2015-2016学年分别荣获西安航空学院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和先进工作者;在2021年荣获西安航空学院教学名师。

“虽然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愿做最努力的;我不是最智慧的,但我愿做最勤奋的!”这是她对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