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

各单位:

为加速推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攻关,引导高校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认定的通知》,为做好2022年度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组织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和条件

1.我校限报1个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

2.本轮研究院优先面向人工智能、先进制造、新材料、碳达峰和碳中和、北斗导航、量子信息、区块链、生物育种等领域。

3.拟申报的研究院须以省内大型国有或民营企业为主导,并由企业在企业内部或所在园区为研究院提供必要的办公、研发场地和仪器设备。校企双方在协同创新、联合攻关方面已具备良好的基础和稳定的合作关系。

4.拟申报的研究院需要有明确的研发目标及发展规划,对研究院的组织管理、团队建设、资源配置、经费投入等方面支撑保障到位,并研究制定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方案。

二、申报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校企合作情况,遴选企业建设意愿强,校企合作基础好、运行好、前景好的创新联合体进行推荐。

2.各单位填报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意向表(见附件),并于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前将建设意向表和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方案(PDF扫描件及Word版)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科技处成果转化科。

联系人:侯维刚      电话:029—84258597

电子邮箱:xhykjc@xaau.edu.cn

科技处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