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

为了帮助参加复试的同学提前了解复试流程,提高复试技巧,做好“应战”准备,316日,电子工程学院在阎良校区教学楼1314教室,举办了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特邀我校2020届刘盈、王朝阳两优秀考研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杰,辅导员马晨,432021届考研复试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杰对2020届两位同学回校作经验分享表示欢迎,对2021届取得的初试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针对2021年的考研初试成绩、国家政策及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他勉励同学们,要借鉴好、学习好考研成功人的经验与方法,要保持顽强的意志、永不放弃的心态,一鼓作气取得考研复试的最后胜利。

随后,刘盈、王朝阳两位同学结合自己考研的经历,从心态调整、面试答辩、应变能力、院校调剂等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考研复试相关流程、方法技巧和面试经验,也为考研学子增进了信心。

(文、图/电子工程学院 马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