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

   为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免疫屏障,构筑校园健康防线,328日,我院学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分批次接种了第一剂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为保障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中队在接种现场维护秩序,为大家做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引导同学们在等候区有序排队,在预检区、接种区和观察区三个区域沿途设指引标志。指导同学们经过健康咨询、人员信息核实、知情同意书填写、身份证信息录入、疫苗接种、现场留观等环节,现场井然有序。

     接种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打扫卫生,整理现场,干劲十足。本次疫苗接种服务工作不仅体现了志愿者将雷锋精神投入实践,发扬积极奉献、乐于助人的美德,还让我院广大志愿者深刻体会到志愿者这个身份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