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璀璨电院梦,相约在西航”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作者:团总支宣传部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018年10月30日19:00电子工程学院主题为“璀璨电院梦,相约在西航”的2018级迎新晚会于阶梯五教室拉开帷幕。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勇、学生管理科科长孙护军、团总支书记肖静、年级辅导员庄思、杜阳宇、史姗姗、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乐、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晋瀑颜、能源建筑学院赵莉老师以及各位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中,歌曲演唱、相声、小品、舞蹈表演魔术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乐队的出色演出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称赞,掌声连绵不绝

晚会在西周乐队吉他弹唱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这群者们用他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引燃了在场观众高涨的热情。

Finesse》活力四射的舞蹈让全《场躁动起来。

《再见,你好》如天籁般的歌声在现场游荡。

相声《天赋》生动形象而有趣的映射当今社会现状。

歌曲《趁早》低沉的嗓音让人久久不能忘却。

器乐《梦中的婚礼》优美的旋律在指间流淌。

李泽豪、曹书龙的rap《飘向远方》嗨翻全场。

由易班组织的中场小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歌曲《慢慢喜欢你》仿佛带着观众们重温那段青涩的回忆。

《赌王争霸赛》整个节目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一个严肃的魔术》带来了一场不可思议的视觉冲击。

对唱《不为谁而作的歌》倾情演唱,歌声动人,赢得掌声阵阵。

朗诵《改革开放新时代》让我们时刻不忘党的恩情。

《十年》合唱深情对白,再次唤醒大家内心深处的美好。

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在今夜之后,新生新的方式染绘青春画卷在这场视听盛宴之中他们将踏上新的想之途。今夜,青春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夜,梦想将在这里启航。(|文 宋博轩 吕浩楠 任修文 沈康康 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