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入团仪式”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

516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阶梯二教室举行了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入团仪式”,全体优秀团员、团干部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唱响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场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大会的第二项,由团总支副书记王小乐进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2017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作了深入,细致的梳理,对团总支各个部门组织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为团总支日后的工作报以热切的期望。第三项,由团总支副书记黄嘉怡宣读新入团人员名单,并带领其进行入团宣誓,为团组织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团组织的队伍。大会第四项,由团总支副书记王小乐对优秀团员、团干部、团支部以及星级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大家一年来工作上的努力付出提出了表扬。随后优秀团员代表刘珅沛和优秀团干部代表任少华发言,对自己在团学活动中的工作做了中肯的自我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继续胸怀理想、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大会最后一项,团总支副书记王小乐总结发言,对我们团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在以后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表彰大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斗志,增强学院青年的使命感和光荣感,激励了广大同学积极投身这个伟大的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