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北大讲话内容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

52日上午,习近平主席考察北京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53日上午,我院立即组织部分学生在党团活动室学习讲话内容。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这不仅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要在激情和理想中追梦,在奋斗和奉献中圆梦。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我们要接力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并努力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成为真正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