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分会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

作者:刘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

电子工程学院分会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

    2022年11月10日,电子工程学院分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召开了第二届四次教代会。

    会议由分会主席唐晓倩老师主持,学院各领导及全员老师参加了大会。

  

   


    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进行:会议分为四个部分展开,分别由唐晓倩向全员老师汇报了《2022年电子工程学院分会工作总结》和《2022年电子工程学院分会经费使用情况》,由肖海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大会就《电子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及二次分配实施办法》做了讲解,由赵嘉帅老师主持针对《电子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及二次分配实施办法》进行了在线投票。

参会人员为75人,占全院人数80%以上,经投票统计,最终62票同意,13票不同意,同意绩效分配方案的人数达参会人数的82%,《电子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及二次分配实施办法》获得通过。


电子工程学院分会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