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专题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各种学习党史的活动,在全院党员中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625日,我院特邀请学校党委宣讲团张雷院长在教学北楼447以《光辉历程 百年奋进》为题,为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专题报告,系统回顾了百年历史,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成长壮大的过程。

张雷院长在报告中讲到,历史在千百万人的奋斗中展开壮阔画卷,今天,我们党迎来100岁的生日,走过100年峥嵘岁月,理想从未因时间流逝而变老,这个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执政党久而弥坚,焕发着蓬勃生机。100年波澜壮阔,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开创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光明前景。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解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本次报告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百年大党兴党强党的历史经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