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教育部、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教职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21日下午,曹庆年校长受邀为电子工程学院和飞行器学院教职工党员讲题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曹校长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意义以及对我们的启迪,带领各位党员全方位了解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这些成就预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并指出我国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经验弥足珍贵。我们要全面把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宏图,紧紧围绕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好局、起好步。新发展格局将成为十四五规划时期乃至更长时期的主导格局,必将牵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一个阶段的发展路径。

曹庆年校长在讲课的过程中,结合我校实际,提出在十四五期间把中央要求落实到学校的发展过程中,实现我校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最后,曹庆年校长提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希望各位老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文、图/电子工程学院 史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