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9   浏览:

528日下午,在阎良校区三楼,电子工程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就李奕帅等4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表决。会议由五位支部书记龙卓群、高蕾、马晨、赵嘉帅、康乃馨主持,各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前,各支部认真清点到会党员人数,以及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到会情况,各支部参会人数均符合开会标准,可以表决各支部书记介绍转正大会流程,首先,李奕帅45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同学们精心准备好PPT,以答辩的形式汇报自己预备考察期内思想状况及学习、生活、工作表现情况,深刻剖析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和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的决心。随后,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培养情况审查情况。紧接着,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之后,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情况进行表决。最终,学生第一党支部形成了同意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形成了同意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学生第三党支部形成了同意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学生第四党支部形成了同意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学生第五党支部形成了同意2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

   

   

各支部书记向能够按期转正的45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严于律己、踏实做事,争取更大的进步。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要在具体的学习、工作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  电子工程学院马晨、各学生支部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