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4   浏览:

2021年3月12日,在阎教1301、1303、1306、1308、1312,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会议分别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共有138名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要加强学习党的历史,把党的成功奋斗经验传承好,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学习中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明确,学习党史要牢牢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创新理论成果,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追寻感悟共产党人初心,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文/史珊珊 图/马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