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

    514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党支部在阎教1320召开“关于张兆丰等3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护军、大一辅导员马晨以及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高蕾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孙护军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由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这一年来的经历进行汇报总结。他们分别从生活方面、学习方面以及党政方面进行了发言。大会第二项,由学院党支部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经组织部确定统一后,全体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第三项,党支部书记孙护军讲话,首先他对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其次他通过自己的经历向党员们讲了自己对党的理解并向党员们提出五点要求。

此次党员转正支部会议的召开,使各位预备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生命中特殊而崭新的开端,明白了自己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大意义。此次大会也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