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

2018521日,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举行电子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护军,辅导员肖静、赵嘉帅,以及韩广建等27位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护军主持。

本次会议上,每个党员本着对党组织、对申请人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公正的进行讨论。按党员发展流程对每名发展对象进行逐一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发展对象都全票通过。最后孙护军对新一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不忘初心,方能始终,时刻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学习态度;第二,努力学习,继续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第三,团结同学,与同学保持密切的联系,积极引导和带动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来。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