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冬炼晨跑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

西航院工字〔2015〕8号

关于举办2015年度教职工冬炼晨跑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

为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工会决定于11月16日开始举办2015年度教职工冬炼晨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晨跑方式:在沣惠校区校园内参加锻炼,并于新西大门处考核盖章;赴阎良校区工作的教职工盖章即可,鼓励自行锻炼。

二、考核时间:11月16日至12月11日每天早晨6:45-7:15(周末除外)。

三、发卡时间:11月16日至18日早晨,在考核地点领取冬炼晨跑卡,由本人填写所在分会和姓名。

四、奖励办法:根据考核盖章记录,奖励以下两个等级,一等奖:出勤率不少于90%;二等奖:出勤率不少于80%。工会将根据教职工参加锻炼及获奖情况,对各分会进行年终考核。

五、几点要求:

1.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身体不适者请勿参加。

2.冬炼晨跑卡人手一张,顶替者取消奖励资格;在规定时间内领卡盖章,过期不补;遇雨、雪等不适合锻炼的天气不考勤。

3.结束当日收卡,未交者2日内送交工会,过期不再奖励。

提倡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西安航空学院工会

201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