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我院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

各代表团:

教代会代表提交提案是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具体体现,做好提案工作是每一位代表肩负的责任。我校第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6年年初召开。大会主题为:“凝心聚力描绘‘十三五’蓝图,建设航空特色应用型本科院校”。

请各代表团组织代表围绕大会主题,按照《西安航空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条例》要求,积极提出提案。

提案征集的要求:

1、代表们要广泛征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教职工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较为详细客观的了解分析。在此基础上进行整理、归纳,形成提案,填写提案登记表。

2、提案由一名代表提出,有两名以上代表附议,方为有效。

3、代表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由(即题目),案由分析(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依据)和建议意见。提案力求观点清晰,事实确凿,建议措施要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4、填写提案表必须一事一案,一案一表。

请各位代表自接到通知开始调研,11月30日前由各代表团收齐统一送交校工会。

附:西安航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

西安航空学院工会

2015年11月7日

抄送:省教育工会,校领导,校工会委员。

西安航空学院工会委员会办公室 201 5年 11月11日 印发

附件【关于征集我院教代会提案的通知.doc】已下载2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