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响应校工会“抗击疫情,有我坚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

为了响应学校工会“抗击疫情,有我坚持——宅在家里做运动”十天打卡活动,电子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纷纷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继续在家“动起来”。

正如专家所说,抗击疫情,“体育锻炼”很重要。这次活动促使大家放下手机和电脑,走下床和沙发,在家中进行体育锻炼,感受运动的魅力。大家的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有跑步、跳绳、仰卧起坐、平板支撑、打羽毛球、踢毽子、跳舞……此次活动中,大家的奇思妙想和丰富的体育锻炼不仅为枯燥的假期生活增加了乐趣,还强健了体魄。抗击疫情,有我坚持,教师们不仅自己做到了强身健体,还发动家属、家长朋友们一起积极参与到家庭体育锻炼的活动中!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电子工程学院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用健康的心态一起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