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分会组织收看“中国梦·劳动美”特别节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

为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2020年5月1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并通过手机、电视、电脑等平台收看。节目以不同的形式呈现了我国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更体现了无数劳动者洒汗水、献智慧的奉献精神和不断钻研新技术、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

节目中让人感触最深的是今年在抗疫中的逆行者们。他们或是身着白衣,抢救生命,战斗在抗疫第一线;或是消毒清洁,奋斗在防护第一线;又或是以己之力助力雷神山、火神山的建设和物资输送,奋斗在支援保障第一线,他们都是最平凡而又最可爱的劳动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生动地诠释了“劳动美”的概念。

诚然,发展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我们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拼搏信念,以劳动者的精神凝筑钢铁般的力量,为中国梦的构建奉献中华儿女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