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成功召开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

 

电子工程学院自20209月开始开展与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学生的联合培养工作,为了增进各学校之间的交流沟通,共同推进联合培养学生的培养工作,1021日上午9:30,电子工程学院于阎良会议室召开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工作座谈会。

会议开始后,毕杨首先代表电子工程学院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随后,肖海峰对联合培养学生的毕业条件进行解读说明并重点强调了第二课程八学分的重要性。接下来,郝杰就我院本科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介绍。为了解决联合培养学生毕业设计方面的问题,我院教师代表王晓瑜对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双方就毕业设计过程中题目设置、学生管理、人员资质和经费支持等方面展开交流。  

本次座谈会中,各学校就联合培养过程中的问题展开交流,为以后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联合培养的模式能够充分发挥双方学校的优势,培养更多优秀应用型人才。  

 

     /电子工程学院 陈艺蕾 图/电子工程学院 史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