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校级科研基金评审及国家自然基金启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

 

为了促进我院教师科研能力的提高,做好国家自然基金等高层次科研项目的准备工作,电子工程学院于1015日下午1430召开校级科研基金评审及国家自然基金启动会。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柯熙政,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毕杨,副院长肖海峰及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柯熙政教授先后听取了我院三位申报校级博士科研基金和两位准备申报国家自然基金老师的汇报,听后十分认可老师们的项目,并就自己多年作为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的经验为老师们出建议,他指出:立项依据是项目申请的核心,写好立项依据需要充分挖掘科学问题本质,凸显问题解决的紧要性和迫切性。可行性条件是申报成功的关键,可行性条件不应是现有的研究成果,而是学校及个人给予项目启动及运行的硬性支持。毕杨和肖海峰也为各位老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会议不仅仅是科研项目评审和启动会,更为老师们提供了和专家交流的机会。经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学到了项目申报的重点和技巧,为今后申报高层次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陈艺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