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

9月17日,根据我校秋季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侯睿主持,学院中心组所有成员参会。

侯睿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精神,重点强调到2021年4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将其第五条修改为“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将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为国家法律规范。

侯睿书记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理解教育工作的宗旨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贯通,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衔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利用专题学习、主题研讨、媒体宣传、学术研讨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努力培养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  史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