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0   浏览:

317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银兴一行到电子工程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调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毕杨,副院长肖海峰,党总支副书记郝杰及学生管理科科长、各教研室主任、学院督导、辅导员、教学秘书参与了本次会议。
   
毕杨首先对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李院长就原始资料准备、实践教学、督导工作、学生管理等涉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方面内容与我院进行了交流。会议结束后,调研人员与我院老师分组进行深入交流。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李院长对我院关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情况全面的介绍和耐心细致的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院的交流和合作。(文、图/陈艺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