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9   浏览:

918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沣惠校区主教学楼0814召开了“迎评促建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杨勇主持,全院88名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杨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评建工作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迎接国家大考”和安排部署。为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压实责任,按照学校的要求,电子工程学院也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制定了电子工程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方案,同时要求教师认真对待预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和专家意见,对课程进行不断打磨,增加课程亮点,提高课堂品质,以立德树人宗旨作为上好每一堂课的根本出发点。

   本次会议旨在对迎评促建工作的充分动员,做到全员参与评估,进一步理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内涵实质,明确肩上责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文图/陈艺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