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名企HR进校园”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8   浏览:

7月16日,由电子工程学院主办的“名企HR进校园”就业指导讲座,在阎良校区1320教室举办,主讲人为西安嘉睿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华,我院78名大三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明华本次讲座分为三个部分:2020年就业形势解读分析、新形势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教育目的、5G行业发展趋势和应用分析。张明华结合自己丰富的人力资源工作及管理经验,为现场同学梳理了当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同时以生动详实的求职案例,对毕业生求职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点评,提醒大家为即将到来的全新就业季做好充分准备,希望帮助同学们掌握求职应聘的相关技巧和方法,并对职场有更为深入和具体的认知。张明华此次讲座深入迁出,并以亲切幽默的语言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在场同学纷纷积极地参与到现场互动问答当中

本次“名企HR进校园”就业指导讲座加强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我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毕业生引入更多优质就业服务资源,助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文:马晨,图: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