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回面对面,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春季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作者:史珊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30   浏览:

529日上午,经过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创造“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第七七一研究所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这是疫情以来我院组织的首场现场招聘会。电子工程学院、飞行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并且进行了面试。

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招聘人员在提供招聘介绍信,扫描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合格后进入校园进行招聘,会场内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采取分批面试的方式,面试现场井然有序。

学生和用人单位都表示,重回面对面的招聘方式,面试效果更好,更利于招聘单位和求职者互相交流。

后期,学院将积极联系就业单位,邀请企业来我校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