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

    20191120日晚上7:30,电子工程学院在阎教1318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干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肖静老师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加.

IMG_256

    会议伊始,肖静老师特别提出大一新生晚自习请假以及各部门的开会时长问题。根据各部门的不同情况,老师分别给出建议。要求各部门活动尽量避免晚自习请假。

1

    接着,对于迟到和查寝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终结合讨论结果,安排各部门共同监督和管理。

IMG_258

IMG_259

    随后,肖老师提出了学生学习状态,学风建设,教室卫生的有关问题,要求各部门进行通知并整改。

IMG_260

IMG_261

    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干部座谈会中,对于出现的问题,老师和同学们畅谈个人感受,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期中教学座谈会是推动学风、教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强化学风建设。对电子工程学院整体教学和未来的发展将起到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