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评建进行时】曹庆年调研电子工程学院评建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范文娜 汪玲 王瑞琦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

1113日,校长曹庆年、副校长宋文学,教务处处长米国际、评建办主任吴晓葵一行四人对电子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进行调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勇、党总支书记侯睿、副院长毕杨、院长助理肖海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调研会。

杨勇从学院概况、本科教学工作、主要成就和特色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侯睿从教风建设、学风建设和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迎评促建”工作准备情况。毕杨介绍了学院教学运行管理机构和质量管理体系。肖海峰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米国际从资料整改、学院规划、专业建设和质量管理体系形成等方面提出建议,吴晓葵针对每位发言,详细对照评建要求,逐条说明存在问题。宋文学要求汇报小组有的放矢,深入理解评建汇报的原则精神,进一步优化汇报内容。

曹庆年肯定了电子工程学院在“迎评促建”中所做的工作,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沟通,使各自汇报内容形成有机支撑;二是要继续推敲汇报内容,进一步凝练到如何支撑本科教学工作上来。曹庆年要求学院上下一盘棋,教研室教师齐共抓,使每位教师将评建工作的精神内涵融入到具体岗位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