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评建进行时】电子工程学院赴成都工业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来源:孙倩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

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117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毕杨一行到成都工业学院调研学习,就二级学院如何做好评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专家重点关注的问题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成都工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肖尚辉、副院长罗乐和党总支副书记邓颜蕙接待了调研组。

肖尚辉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迎评促建过程中的经验和创新点。罗乐和邓颜蕙分别就专家关注的几个要点(试卷、毕业设计、上课、访谈)以及评建前和评建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毕杨代表学院感谢成都工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支持,她介绍了我院评建准备工作的具体情况,提出遇到的问题,与座谈双方研讨改进方案。

集中交流之后,我院分组开展深入对接,分别从材料规范性、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质量监控、实验室管理、学生的党团建设和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

通过此次调研,评建小组对评估指标体系、质量管理和完善日常工作资料归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深刻认识到评建是以日常过程管理为出发点,要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我院的基本情况,汲取宝贵的调研经验,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