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团总支第三次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来源:电气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5-03-31   浏览:

为保持与校团委高度一致,完善我院团总支各部门对团活动及团组织的认识,提高各团干事的心理及协作能力,我院团总支书记葛昊老师于3月16日晚19点在1336教室召开了电气学院团总支干部工作大会,院团总支各部门副部长以上职位参加会议。

葛老师首先传达了我校共青团西安航空学院一届二次(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的全年工作情况,并就校团委2015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展开讨论。并且总结了我院团总支三月份“献青春”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强调了我院组织工作管理思路大调整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以及宣传工作中心向网络方面转移的意义与趋势,与干部们一起交流了对我院接下来主要活动的开展方式,力求稳中创新的同时很好的完成工作。最后葛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团总支策划方案及实施,后期活动总结的统一格式,详细的讲解与交流让在座的各位团干部对自己的工作都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与规划,对自己在往后团活动中的职责与扮演的角色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

此次会议意义重大,也是我院网络宣传部成立后的第一全体大会,会议上明确了网络宣传部的主要职责与任务,标志着我院宣传部的顺利转型。同时会议上全票通过了我院团总支活动策划及实施的统一流程。通过本次会议,相信我院团总支的活动及工作都会越来越好。

电气学院

2015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