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航印象”PPT大赛昨晚顺利闭幕

作者:   来源:贾寅      发布日期:2015-03-31   浏览:

为了弘扬我西航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由校团委主办,电气学院团总支秘书部承办的以“西航印象”为主题的PPT大赛决赛于3月30日晚19点30分在我校阎教楼1324教室如期开赛。

参赛人员由二轮网上投票票数前十名同学组成,赛场在主持人富有激情的话语中拉开序幕,十名选手均以投影仪作为载体向在场同学展示了自己心目中美好又充满朝气的西航校园。一部分选手从生活的角度的点点滴滴出发,或是食堂,或是宿舍,体现出了西航校园对我西航莘莘学子的家的温馨;一部分选手又从学习的角度出发,记录了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等等充满书卷气息的地方同学们忙碌的身影;还有一些选手则是别出心裁,或是操场一角,或是广场一边…将足迹踏过的地方,青春记忆留过的地方,都做成了一张张感人的图片……

此次决赛,以同学现场投票的方式选出冠亚军,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进行,比赛在选手们激情的演讲与同学们澎湃的掌声中走向高潮,最终决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这是一次见证同学们实力的成功的比赛,此次比赛将更加激励我校同学发愤图强,努力上进的决心!

电气学院团总支

2015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