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因奉献而精彩"--电气学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系列活动报道

作者:   来源:电气学院航空通信1709      发布日期:2015-03-26   浏览:

三月是我电气学院以"献青春"为主题的学雷锋树新风做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者同时倡导志愿者服务活动月,本次系列活动期待用多样的活动形式来向我院青年倡导"责任"、"奉献"与"爱心"。截至26日,已收到为数众多的活动汇报和活动认识,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于此同时"献爱心做奉献"的活动还在持续进行。

3月25日上午,我院航空通信1709班志愿者,在班主任吴涛老师和班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富平县的一个小山区甘井村甘井小学进行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不但帮甘井小学的孩子们打扫了他们的教室卫生,同时还深入到班级中,与孩子们进行雷锋宣传与互动,为同学们讲解雷锋事迹,传递"爱心"与"奉献"精神,宣传爱国主义文化,弘扬"中国梦"的思想品质。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展示了航模特技飞行表演。志愿者们手中遥控这上下翻飞的各色航模,在蓝天下为孩子们谱写出对他们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

本次活动,志愿们收获到无私奉献带给他们的张张笑脸,同时获得了甘井小学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有意愿与我院志愿者结成长期志愿者服务基地。与此同时,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团总支共青团员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观念,充分展示了我校、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青春,因奉献而精彩。

电气学院团总支

2015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