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关于全院开展“四进四信”系列活动报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25   浏览:

电气学院为贯彻落实、积极响应团中央、校团委关于全校共青团员广泛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以“五个一工程”为主要开展活动内容,深入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同时也为了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拓宽我们的视野。特举办“书香校园”读书感受征文活动。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读书是人们最重要的学习方式,是人生奋斗的航灯,是文化传承的通道。本次活动通过读“五个一工程”中“读一本好书”的好书读后感征文的形式,来引导同学们从书中获取不同的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我们的人文素养。

由电气学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共同开启了电气学院“书香校园”系列活动。活动是从海选开始的,每个班级内部都通过不同的形式举办了读书感受征文活动,并在内部评选出了比较优秀的几份作品,上交于团总支与学习部。接下来团总支与学习部对提交上来的优秀作品进行了优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同学们,选一本好书 ,分享一段美文,交一个书友,浓浓的书香在校园里蔓延。读一本好书,就如同与一个高尚的人在交谈。书是打开智慧的钥匙,读书给人以快乐的享受。书香校园活动提倡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希望浓浓的书香飘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读书成为我们的习惯,让经典点亮我们的人生,做充满书卷学生,创飘溢书香校园!”我们一起静心阅读,感受文字之美,体验情景,尽享读书之乐吧!

电气学院

2015年3月25日

图为电气1808班的团支书在为大家讲述多读书,读好书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