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报道

作者:   来源:电气学院团总支      发布日期:2015-03-24   浏览:

在开展将近一个月的“学雷锋、树新风、促学风”践行现代雷锋精神活动中,由我院青年志愿者中队参加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之“送鸟巢”与“清洁广场”活动于上周五和周日顺利完成。

志愿者在活动中积极的清扫街道两旁的垃圾,在公园中茂盛的树上安置好承载我们爱心和希望的鸟巢。渐渐干净的地面,崭新柔软的鸟巢与志愿者额头上的汗珠交相辉映,公园与街道上众多的路人纷纷露出了赞赏的笑容。志愿者在活动中积极的参与,活动虽然很累但是志愿者从中感觉到了自身的价值,欢声笑语,给我们电气学院的志愿者树立榜样。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志愿者中队所有志愿者的辛苦付出的,更离不开我们心中那份雷锋精神。活动受到了区里人民的一致好评,提升了我院综合素质水平,很好的树立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榜样!

电气学院

2015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