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

10月13日晚上21:00,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院长毕杨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毕杨院长首先向各位教职工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首先是要求各位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一定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其次做好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筑牢安全防线,与我们相关的实验室安全、学生的人身安全、心理隐患的排查等,都需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最后,毕杨院长又强调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

侯睿书记向大家通报了近期阎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且强调了近期学校安排的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我们每位教职工从自身出发,做好本职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文、图/史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