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

9月21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的形式举行,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毕杨主持,主讲人为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超波,我院大三大四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陈超波从学校概况、学院简介、学科特色与发展现状、导师队伍、研究生国际交流、研究生培养与就业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为同学们强调了在研究生报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分析了近几年的研究生考试及录取形势,使得同学们对西安工业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针对同学的疑问,陈院长也都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解答。

最后,由毕杨院长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在报考研究生的过程中,要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认清楚当前的研究生报考形势,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一定要理性分析,并祝大家能在未来的考试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文、图/电子工程学院 史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