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韩党群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

韩党群,中共党员,电子工程学院教师。他扎根教育25年,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一直默默奋战在教学一线,他用爱心与匠心教会学生学习知识、学会做人。2018年9月他被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2019年在首届西安航空学院“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中被学生评为“最美教师”,2021年被评为校级“教书育人楷模”。


韩党群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练就了扎实的业务能力,主讲了《模拟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机与拖动基础》等十多门主干课程,2017年和2019年获得西安航空学院教学质量奖。2019年他指导的电子竞赛获得陕西赛区本科组一等奖,在复赛中获得国家二等奖。在各类赛事中指导的参赛队累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