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


近日,根据我校秋季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王沪宁同志在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小组学习和交流研讨的形式展开。

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大家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第五条修改为“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必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内容,明白党中央进一步完善党的教育方针使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方向更加鲜明、内容更加完善、要求更加明确    

   此次学习,使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教育工作的宗旨方向、目标任务,为努力培养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