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文校长走访我院通信与信息技术科研团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5   浏览:

929日下午15时许,金文校长到我院通信与信息技术科研团队研究室进行走访交流,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团队负责人毕杨及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金校长首先了解了团队成员的基本情况,随后就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逐一展开交流并从老师们的具体情况出发,在学校科研平台,校企合作等方面给每位老师提出了建议。金校长鼓励老师们多与企业进行交流,争取进行挂职或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在企业中及时发现凝炼出科学问题,并且立项进行解决。最后,金校长建议毕院长要充分利用博士老师的科研优势,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在科研方面增加投入,争取做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

经过本次交流,通信与信息技术科研团队的老师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对于科研教师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自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同时老师们也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为学校的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电子工程学院 陈艺蕾)